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完成筹建投入试运行
余姚新闻网 夏丽霞 / 时间:2018-05-18 06:50:58

  据余姚新闻网2018年5月9日讯 经过前期的充分筹备,5月8日,市第四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投入试运行。此举不但标志着该院学科建设更加完善,医疗技术和综合实力迈上了新的台阶,而且极大方便了周边患者的血液透析治疗。
  近年来,我市尿毒症患者逐年上升,以前由于姚西北地区没有医院开展血透治疗,尿毒症患者做血透要到余姚甚至宁波、杭州,路途较远,极为不便,有时还因床位紧张排不上号。为有效缓解尿毒症患者的就医难题,市四院经过充分筹备,设立了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并投入试运行。


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完成筹建投入试运行


  家住泗门镇的朱阿姨患尿毒症多年,一周三次往市区做血透治疗让她疲于奔波,听说市四院要开展血透,她第一时间进行了报名,今天试运行第一天,她也早早过来了,她高兴地说:“以前血透一直要往市区跑,费时又费力,现在家门口就可以做了,而且环境条件还这么好,真的是方便了很多!”
  血液净化中心位于市四院门诊五楼,建筑面积约250平方米,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设透析床位18张,配备有先进的血液净化设备。该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医护队伍,同时在技术上得到了宁波市李惠利医院全力支持,他们定期派医疗和护理专家前来,指导开展患者治疗和血透室运行。
  据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胡蓓介绍,为确保血透患者的安全,将根据试运行情况,经李惠利医院专家综合评估后,逐步分批增加血透患者。她表示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精湛的技术和温馨的服务,让尿毒症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和在宁波李惠利医院一致的医疗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