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科研实力雄厚中联环境全方位提供垃圾渗滤液解决方案
慧聪工程机械网 卢金生 / 时间:2018-04-19 16:25:07

  据慧聪工程机械网2018年4月18日讯 生活垃圾随着自身降解和降水等多种因素,产生大量的垃圾渗滤液。其成分复杂,有毒有害物质含量高,具有“高污染、高危害、难处理”的典型特性,其中22种有机污染物已经被列入中国环保部门和美国国家环保署的重点控制名单,如不及时处理会对环境造成极大危害。正因如此,国家不断提高对渗滤液处理的排放标准,其无害化处理排放的研究,也一直是全球环保领域的重大课题。
  中联环境依托国际领先的科研实力,专注于渗滤液处理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具备DTRO污水处理剂、车、站等产品研发及规模化生产能力,并集成预处理+膜处理、MBR+膜处理、膜处理+蒸发等工艺的实施应用。针对垃圾填埋场、垃圾焚烧厂、垃圾转运站等不同垃圾渗滤液,为客户灵活、经济、可靠、全方位的提供垃圾渗滤液解决方案,涵盖应急处理、项目运营、新建及改扩建等各方面。
  中联环境渗滤液处理设备在应对渗滤液水源污水突发事件、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连片整治、对排放要求高、项目建设周期短等领域具备无可比拟的建设优势,为客户提供水、气、土、固废、危废等全方位环境监测与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中联环境拥有国内领先的环保设备生产基地,通过现场6S管理,标准化的生产流程,保证出厂的每一台渗滤液处理设备都符合国家规划标准。设备达到现场经简单调试后即可开机运行。且中联环境强大的装备生产研发制造能力可以保证按时、按质交货。
  主要产品涵盖移动式污水处理车、集装箱式污水处理机、固定式污水处理站、污水预处理机等;主要工艺涵盖两级DTRO膜处理、预处理+两级DTRO膜处理、预处理+MBR+膜处理、膜处理+蒸发等。其中两级DTRO膜处理装备分为30吨、50吨、80吨和100吨4种不同日处理能力装备。
  中联环境渗滤液项目建设优势
  ●国内领先的渗滤液处理设备制造及项目建设能力
  中联环境在国内拥有领先的环境装备制造基地,通过国际化的零部件采购流程,与国内外知名污水处理专业设备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科学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专业的渗滤液处理装备,缩短设备制造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15天可以制造一台100吨/天预处理+两级DTRO渗滤液处理设备,可满足客户渗滤液项目建设应急处理的需要。
  ●一流的工艺设计及设备研发科研团队能力
  在环境处理全球一体化的背景下,中联重科通过收购意大利LANDUER(纳都勒)公司,将国外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引入国内,公司渗滤液处理工艺专家与意大利设计团队共同确认项目工艺设计流程。公司拥有在设计院工作十多年的高级工程师和环评工程师,可确保项目稳定运行。
  ●完善的项目施工、设备安装、售后、营运队伍
  公司拥有众多的具备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拥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的施工队伍,在全国各地都拥有完善的营销及售后服务队伍,每个省都建有固定零配件及耗材库。可以在4小时内响应业主的需求,24小时内到现场为业主解决项目现场问题。
  ●集成式“预处理+两级DTRO”处理设备适应性广
  中联牌WJFSXD-100吨每天集成式“预处理+两级DTRO”渗滤液处理设备毋须等待土建工程完工后才能组装设备、然后开机调试运营,设备到达现场经过简单土地平整之后,分别连接380V电源线、渗滤液进水管、清洗排放管、系统溢流管、清水排放管、浓缩液回灌管后即可随时开机运营,设备出水水质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物排放标准》即GB16889-2008表2排放标准,设备可以在边土建施工的同时边处理渗滤液。
  “预处理+两级DTRO”核心设备均集成在标准30英尺的集装箱里面,在工厂生产制造后均已经全部调试完毕,设备达到现场后只需连接外围管道即可开机。
  土建只需要建设一个长宽高分别为15m×5m×4.5m的板框框架主厂房,一个清水池、一个浓缩液池即可,可以大大减少土建施工的时间,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在一个月内即可完成所有土建施工项目的建设,设备吊装进入主厂房后连接外围管道即可开机运行。
  设备操作运营简单,管理方便、一键起停机,可以远程控制操作,每班只需要一名操作人员。由于设备是集成的,当达拉特旗周边有小型生活垃圾填埋场需要处理渗滤液,或者出现水事故,则可以将设备吊装到拖车上,满足应急运营的需要。
  ●标准的渗滤液水质化验实验室
  秉着为客户创造价值及确保渗滤液处理工艺的准确性,中联环境创建国内最权威性的实验室,水质检测仪器全部采用进口。检测精度达到远远高于一般普通实验室的仪器装备。
  中联环境渗滤液处理业绩介绍
  自中联环境开始渗滤液处理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以来,在陕西、山东、湖北、湖南、江西、浙江、广东、广西等全国20多个省和直辖市开展了近80个渗滤液处理项目。
  1.准格尔旗100吨/天固定站式预处理+两级DTRO工艺


两级DTRO渗滤液处理设备主体

两级DTRO渗滤液处理设备主体

罐系统车间现场照片

罐系统车间现场照片


  2.杭州临安昌化50吨/天A/O+混凝沉淀+两级DTRO渗滤液处理


科研实力雄厚中联环境全方位提供垃圾渗滤液解决方案


  厌氧池、好氧池、混凝沉淀池、污泥储存池、中间水池、原水池、浓缩液池、清水池、集装箱场棚、鼓风机房、泵房、控制室。
  3.宜春市南郊500吨/天两级DTRO渗滤液处理工艺


科研实力雄厚中联环境全方位提供垃圾渗滤液解决方案


  4.济南市400吨/天混凝沉淀+气浮+纳滤+两级DTRO+浓缩液减量渗滤液处理工艺


科研实力雄厚中联环境全方位提供垃圾渗滤液解决方案


  5.重庆铜梁200吨/天两级混凝沉淀+两级DTRO渗滤液处理减量渗滤液处理工艺


科研实力雄厚中联环境全方位提供垃圾渗滤液解决方案


  6.厦门东孚填埋场两级DTRO设备两台(100吨/天+50吨/天)渗滤液应急运营项目


科研实力雄厚中联环境全方位提供垃圾渗滤液解决方案


  7.上海崇明岛垃圾填埋场100吨/天预处理+两级DTRO渗滤液应急运营项目


科研实力雄厚中联环境全方位提供垃圾渗滤液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