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昊兴塬煤业矿井水深度治理工程建成已转入试运行阶段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蒲县昊兴塬煤业有限公司 徐杰 / 时间:2018-04-19 13:58:56

  据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临汾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月24日讯 近日,山西煤炭运销集团蒲县昊兴塬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深度治理工程(超滤系统)转入试运行阶段。按照市环保局《关于加快推进煤矿矿井水深度处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煤矿必须对矿井水进行深度处理,以达到排放标准。公司对标要求,成立了以董事长、矿长为组长专项推进领导组,结合矿井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项目责任人来落实推进此项工作。经过近几个月施工、安装、调试,于近期正式转入试运行。该项目是在原矿井水处理站的基础上进行提标改造,即在原有 “混凝、沉淀+过滤”处理工艺上,增加超滤系统作为深度处理装置,增加后处理能力达进水70立方米/小时。经过处理后的水质均达到了《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三类标准,并回用于井下除尘洒水、洗煤厂生产补充用水等。


昊兴塬煤业矿井水深度治理工程建成已转入试运行阶段


  随着该项目的试运行,矿井水经过深度处理后有效得解决了矿区缺水、环境、安全问题,充分利用了矿井水资源,保护了生态环境,同时也为企业持续发展、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