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汝南县罗店镇尤庄村籍成功人士捐赠大型净水设备交付
映象网教育频道 胡浩斌 / 时间:2018-04-19 09:29:01

  据映象网教育频道2018年4月17日讯 4月13日,春雨绵绵,河南汝南县罗店镇尤庄村籍成功人士曹军捐赠“大型净水设备”交付仪式在尤庄村委举行。中共罗店镇党委书记王中伟、罗店镇政府镇长王文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常务副镇长郝华伟主持。


汝南县罗店镇尤庄村籍成功人士捐赠大型净水设备交付


  仪式伊始,罗店镇党委书记王中伟致辞,他向现场来宾介绍了罗店镇及尤庄村近年的发展及变化。同时对郑州鸿泰物流公司曹军副董事长一行表达了感激之情。去年以来,该镇号召在外成功人士或企业家们通过 “捐一份善款、签一个项目,谈一谈家乡发展、访一访老家乡亲”等形式,表达对家乡父老乡亲的热爱,为家乡精准扶贫工作尽一份力量。


汝南县罗店镇尤庄村籍成功人士捐赠大型净水设备交付

汝南县罗店镇尤庄村籍成功人士捐赠大型净水设备交付


  捐资助贫、扶危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对于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多年来,罗店镇坚持把大力发展慈善事业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强社会责任,激发社会活力的重要内容,动员和鼓励该镇在外成功人士大力支持美丽家乡建设。


汝南县罗店镇尤庄村籍成功人士捐赠大型净水设备交付


  据了解,曹军先生是土生土长的罗店镇尤庄村人,早在十几年前就只身外出创业,事业有成的他,致富不忘家乡,多年来,他先后捐款60多万元为尤庄村建教学楼,购置教学设备、监控设备等,有效改善了乡村公共基础条件;去年捐款10万元为罗店镇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点一处,为罗店镇的精神文明建设出力添彩;如今为保障家乡群众的饮水安全,又斥资20多万元为尤庄村捐赠大型净水设备一套,对本村自来水进行升级改造,惠及全村所有的父老乡亲,也为罗店镇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罗店镇党委书记王中伟说:“下一步,我们要在政策扶持、平台搭建、优化服务等方面下工夫,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打好亲情牌,动员号召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同时,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营造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切实帮助解决项目落地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让返乡创业人士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大展拳脚、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