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拓环境携模块化海淡以及渗滤液产品赴广东水展参展
杭州上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 / 时间:2018-04-16 15:50:28

  据上拓环境SUNUP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4月4日讯 4月2日,也就是在全国首张环境保护税税票开出的第二天,2018GDWater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伴随着环保法日益严苛的趋势,迎着和暖的春风顺利召开,各大环保企业携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解决方案进行参展,而位于一号馆1H1320的上拓环境的展台也是宾朋满座,引来了大量中外客户的驻足与围观,现场火非凡。


上拓环境携模块化海淡以及渗滤液产品赴广东水展参展


  本次展会,上拓环境携废水零排放、废水资源化、海水淡化、AIO-LE系列渗滤液模块化产品及AIO-SW系列海水淡化产品、中水回用和除盐水制备膜系统亮相环博会现场。
  本次推出的模块化海淡以及渗滤液产品更是以其高度集成、占地小、工期短、随接随用的特点吸引了不少参展嘉宾以及外国朋友的的目光,纷纷驻足交流,详细咨询。


上拓环境携模块化海淡以及渗滤液产品赴广东水展参展


  在现场不少参展嘉宾是一些企业的负责人,就环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的施行与上拓环境参展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着环保法的试行,在诸多纳税企业中,尤其是火电、煤炭、采矿、化工、石化等14个重污染行业,已被列为重点监控(排污)对象,高排放、高污染行业企业无疑将面临更重的成本压力,因此就企业排放的废水减量、废水资源化以及如何实现零排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而上拓环境的技术人员也就目前上拓环境在各大领域零排放领域取得的业绩及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上拓环境表示,环保税开征为企业及环保企业提供了新的合作支点,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企业与环保公司共同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上拓环境也将用四十多年的技术经验为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的技术方案,服务客户。


上拓环境携模块化海淡以及渗滤液产品赴广东水展参展


  近年来,垃圾填埋场、焚烧厂产生的渗滤液一直是困扰环卫业主和技术人员的难题,尤以浓缩液处理处置、填埋场渗滤液的应急处理困难为甚。垃圾渗滤液具有水质复杂,危害性大、浓度高、氨氮含量高、水质变化大、金属含量较高等特点,对垃圾渗滤液进行达标处理已刻不容缓,为了深入交流垃圾渗滤液及其浓缩液处理的适用工艺和运行经验,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和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于2018年4月3日在广州举办“2018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交流会”,上拓环境受邀与组委会,在4月3日下午的技术交流会上,市场部经理金娟进行了《浅谈垃圾渗滤液技术及工程应用》的主题发言,就不同垃圾渗滤液的水质特点以及垃圾渗滤液的处理现状进行了讲解,并就渗滤液焚烧厂的未来建设趋势进行了分析,针对渗滤液的处理工艺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上拓环境的第三代渗滤液处理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畅谈了上拓环境在渗滤液处理上能为客户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组委会也表示了对上拓环境模块化产品和移动应急设备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广东也是个垃圾渗滤液产生的大省,希望上拓环境能主力广东渗滤液的处理工程,会后不少参会代表也积极与上拓环境发言人进行了交谈与讨论。


上拓环境携模块化海淡以及渗滤液产品赴广东水展参展


  这次展会上拓环境就四十年的水处理技术经验与众多参展观众共同分享,收获颇多,未来将量身为客户定做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利用膜技术为客户解决更多高难度废水处理难题,为企业解决废水处理痛点,取得互利共赢的双局面。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