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东鑫米投建锂电池改性隔膜生产项目落户福建明溪县
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时间:2018-04-13 14:40:28

  据中国电池网2018年4月11日讯 由广东鑫米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的锂电池改性隔膜生产项目落地明溪县,项目总投资2.55亿元,利用闲置厂房4111.54平方米,一期新建20条改性隔膜生产线和30台分切机,计划今年4月动工,2019年12月投产;二期新建2条隔膜基材生产线,计划2022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创产值4亿元,将与永安石墨负极材料生产项目、三明三元正极材料生产项目、明溪致格锂电池生产项目形成新能源锂电池完整产业链。
  相关链接
  3月8日上午,广东鑫米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瑞祥一行来明溪对接锂电池隔膜改性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召开专场招商项目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文明、县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商务局、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苏迎平县长向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明溪的基本县情、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和政策优势。客商一行对锂电池隔膜改性项目落地明溪表示浓厚兴趣,双方就项目合同书中的具体细则的调整交换了意见。


广东鑫米投建锂电池改性隔膜生产项目落户福建明溪县


  广东鑫米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27日,注册资本1028万元,位于东莞市凤岗镇黄洞村旭龙工业城内。主要从事纳米新材料、环保新材料、绝缘新材料、锂电池以及相配套的陶瓷隔膜、隔膜新材料等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