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南南贸纯净水厂精心打造南阳人民爱喝的健康桶装水
南贸集团南贸纯净水厂 付代文 彭军江 / 时间:2018-04-13 11:41:32

  据凤凰网河南2018年4月11日讯 共饮白河水,同为南阳人。生命的起源离不开水,文化的起源更离不开水。南阳独特的地域文化便是起源于白河,南阳人千百年来生生不息更是得益于白河。南贸纯净水取白河之水,重生命至上,精心提炼一桶水,全心全意为南阳人民。
  微风粼粼白河畔,原原本本一桶水。坐落于白河上游零号橡胶坝附近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的南贸纯净水厂,是南阳市最大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隶属于南贸集团,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自成立以来,南贸纯净水厂紧抓质量这条生命线,秉承良心负责的态度,进行纯净水生产。生产线引进了台湾先进预处理系统运用高质量活性炭对白河地下180米深层水进行去杂预处理,生产流程中更是引用了美国原装RO反渗透膜,全自动无菌灌装,历经22层过滤,臭氧杀菌,制得口味甘甜独特的南贸纯净水。近二十年来,南贸纯净水以天然无污染的水质,甘甜纯净的口感,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等特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与信赖,成为南阳市民饮水知名品牌。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白河零坝位于白河上游,毗邻南阳金河岸民族示范农庄,是南贸纯净水厂指定取水点,这里是风景如画的旅游度假区,更是南阳市居民饮用水重点保护区。这里的水质天然无污染,在这里长期居住的人们称这里的水为“神水”,烧水壶使用十多年没有水垢,而且经省地矿厅鉴定,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如钾、铭、镁、锌等)含量比市内饮用水还要丰富,pH值呈弱碱性,经常饮用能稀释溶解人体血液循环系统中过多的脂类物质,进而可以缓解血管上的血脂过多的问题,有利于血管弹性的恢复,适合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患者饮用。另外,纯净水的溶解度大,极易为人体细胞所吸收,有利于升级止渴,解除疲劳。服药时饮用纯净水能使药物充分溶解、吸收而提高疗效,使药物残留及时排出体外,可以减少副作用。经常用纯净水洗脸能滋润皮肤,可以防治面部皱纹,起到美容效果,因此人们将这种富含氧气的纯净水称之为“二十一世纪饮用水”。
  “南贸纯净水我们家喝了好多年了,南阳当地老品牌,信得过。我们一家四口周日经常去白河零坝玩,看过哪里的水源确实清澈的很。”南阳宛城区市民张秀芳回忆道,“我还一直用南贸纯净水做手工面膜用,感觉就是比自来水好的多,用完了明显感觉清爽的多。”
  我们又随机采访了卧龙区的用户,南贸纯净水煮饭和自来水煮饭的差别时,赵女生说道:“咦!差的远呢,别说自来水了,我家里几千块买的净水机过滤过的水煮的面汤都没这个纯净水煮的面汤好喝,就是感觉这个纯净水喝着有点甜甜的特别解渴。”随后我们告诉了赵女士,南贸纯净水喝着甜甜的是因为均衡的富含了多种人体必需微量元素,而且含氧量也比市区自来水高的多,所以喝着比自来水好的多。我们随后又采访了多名用户也都是一致的好评。
  “白河水,育南阳人。”南贸纯净水厂负责人陈玉英说道:“这是我们南阳人一代代从骨子里流传下来的记忆,而南贸纯净水厂致力于生产的南贸纯净水正是源自于白河,如今获得广大南阳市民的认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十几年来,南贸纯净水厂运用现代化技术使白河之水再次焕发出生命的色彩跃然于南阳人的生活中,我们无比自豪。未来我们南贸纯净水厂还将继续前行,计划十年内产值翻一番,把南阳人的水带给广大的河南人民,争取把南贸纯净水做成河南知名品牌推向全国。”


河南南贸纯净水厂精心打造南阳人民爱喝的健康桶装水

河南南贸纯净水厂精心打造南阳人民爱喝的健康桶装水


  白河水,画一般,始于山川,孕养南阳。河上莺燕翩飞,波光粼粼,两岸柳丝婆娑,绿草茵茵,如诗如画渲染开来,仿佛彰显着南贸纯净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