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唐山城市排水公司已签下曹妃甸再生水厂托管运营协议
《唐山劳动日报》记者 单宇 / 时间:2018-04-12 10:36:26

  据环渤海新闻网2018年3月27日讯 2月14日,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与曹妃甸区城投公司签订曹妃甸再生水厂托管运行协议,实现了对该厂的正式托管。
  曹妃甸再生水厂位于曹妃甸区污水处理厂东侧,对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进行深度处理。设计规模3万吨/日,采用混合沉淀+UF-RO处理工艺,出水执行国家一级A标准。项目正式实施后将全力助推曹妃甸区水环境的整体提升,也将成为市排水公司六家运营分公司中首家实现曹妃甸和生态城两地、三厂、一套班子管理的创新性发展的标杆,标志着市排水公司利用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实现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排水管护全覆盖、纵深化经营的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