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珠江啤酒酿造厂动手实施错流过滤膜组更换及保养工作
珠江啤酒集团公司酿造厂 吕厚宏 黄义 陈海明 余志煜 / 时间:2018-04-11 14:35:53

  据珠啤微讯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3月29日讯 珠江啤酒酿造厂高度重视职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利用停产期间,员工齐动手,开展多项设备清洗保养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糖化车间抽调人员,兵分三路对服务多年的老设备进行一次“外科手术”,对设备进行清洗、更换。污水站组织污水冷却塔布水板的清理和清洗。发酵和维修车间抽调人员进行错流过滤膜组更换及保养工作。此外,周期性批量生产桶装鲜啤、特殊小品种等啤酒生产工作已是发酵车间常规动作。车间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在保证安全环保和产品质量的前提节能减耗,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


珠江啤酒酿造厂动手实施错流过滤膜组更换及保养工作


  期间,党支部书记巫辉、副厂长胡震多次到现场开展支援和指导工作,要求各部门人员要将每个细节做实做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