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收到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4-11 11:53:31

  据中金在线2018年3月19日讯 3月19日,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巴安水务,证券代码:300262)《关于收到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海水淡化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7)发布:
  近日,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曼格什套州能源和住宅公用事业局组织的关于“曼格什套州库雷克镇50000立方米/天海水淡化厂建设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并被招投标委员会评定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现将中标项目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中标通知书编号:№.06-15.1294
  2、项目名称:曼格什套州库雷克镇50000立方米/天海水淡化厂建设项目
  3、项目概况:海水淡化厂(不含取水构筑物)占地面积约 24724平方米,设计处理规模为50000立方米/日,采用气浮+纳米陶瓷平板超滤膜+两级反渗透工艺。
  4、项目合作期:30年(含建设期3年)
  5、项目运作模式:PPP模式
  6、招标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曼格什套州能源和住宅公用事业局(Department of Energy and Housing and Communal Services of Mangystau region)
  (近三年,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7、项目地址: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曼格什套州库雷克镇
  8、投资规模:约1亿美元(实际金额以实际签署合同为准)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的海水淡化项目所在地为“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标志着公司大力发展的全球化战略和“海水淡化”业务重点方向取得了的阶段性成果。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国际化业务、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长,为今后的国际化发展夯下坚实的基础。并且,若本次中标项目最终签订合同并得到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长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项目总投资额、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具体合同尚未签订,开工日期存在不确定性,且该项目工期较长,实施过程亦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