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乌鲁木齐市新增一家可开展血液透析医院获准正式开业
亚心网记者 阿依夏木古丽·阿布拉 / 时间:2018-04-10 08:28:01

  据新疆网2018年3月29日讯 3月26日上午,自治区新设立在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的血液净化室揭牌,正式对外提供医疗服务。
  “我每个星期要做3次血液透析,之前每次去医院都要坐半小时的车,现在走路不到10分钟就可以到医院做透析了。”3月26日16时,家住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的库的热提·库尔班江就到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的血液净化室进行透析了,他说,自己患有尿毒症,家门口的医院开设了血液净化室,方便多了。
  “新设立的血液净化室通过了自治区卫生厅血液净化质控中心专家的审核,获得了准入资格。”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内四科血液净化室主任李红艳说,血液净化室的透析团队共有8人,所有人员都经过省级三甲医院专业培训,操作技能娴熟。除此之外,科室内拥有市面上使用率最高的先进血液透析设备10台,每日可容纳20名患者进行血液透析治疗,同时透析室内还配备心电除颤仪、心电监护仪等先进的设备。


乌鲁木齐市新增一家可开展血液透析医院获准正式开业


  目前,乌鲁木齐市可进行血液透析治疗的医院共有十余家,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是在城北区域内的惟一一家开设血液透析治疗的济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