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福建光泽县医院新开设血液透析室经调试后已投入使用
东南网通讯员 官楚雯 / 时间:2018-04-09 15:26:49

  据东南网2018年3月28日讯 为更好的服务病人,为肾衰竭患者提供便利的就诊,光泽县医院开设了血液透析室,经过装修、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后,于2018年3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
  光泽县医院血液透析室现有透析机5台,可同时供5名患者做透析治疗,该科室医务人员均在南平市立医院进行多次进修学习。今晨,在南平市立医院血透室翁护士长的指导下,血透室全体医护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确保每位患者的透析质量。吴某等三位患者作为第一批享受血透技术的患者接受了血液透析治疗,4小时完成治疗后,没有发生仍何不良反应。


福建光泽县医院新开设血液透析室经调试后已投入使用


  以前我县肾病患者均要舟车劳顿到其他地方做血液透析治疗,既耽误了患者的时间,也增加了患者的经济负担,光泽县医院血液透析室的正式投入使用,血透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跟其他医院一样的医疗技术服务,有效地解决了我县血透病人就近就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