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提高透析护理技术费森尤斯与云南大理州签订合作协议
《大理日报》记者 朱蕾 / 时间:2018-04-09 15:26:26

  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2018年4月4日讯 4月2日,为进一步落实费森尤斯医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与云南省签署的“进云南暨血透服务项目合作备忘录”,我州与费森尤斯医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独立血液透析中心、医护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根据协议,费森尤斯医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满足患者就近就医的需求为目标,结合大理州大健康产业的整体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在血液透析领域技术、服务方面的尖端优势,重点在项目投资及专业技术引进、人员培训、病人管理等方面支持大理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一步满足大理州肾脏病患者在社区就近接受高品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并深化与大理护理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全面提高透析护理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培训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透析护理技术专业人才,服务大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州政府副州长字德海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