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电龙源低成本脱硫废水零排放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验收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4-09 14:14:52

  据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网2018年4月3日讯 3月30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泰州组织召开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国电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和国电泰州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承担完成的集团公司重点科研项目“低成本脱硫废水零排放关键技术研究”验收会。


国电龙源低成本脱硫废水零排放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验收


  来自集团公司科技综合产业部、安生部、工程部等领导、清华大学等国内8位资深专家,国电江苏公司、国电科环集团、国电泰州电厂等国内20余家发电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共计40余人莅临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龙源环保陈鸥向专家详细介绍了泰州电厂2号机(1000MW)脱硫废水零排放整套工艺流程和核心设备,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项目汇报并质询,大家对项目设计理念、工艺流程、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这个废水零排放技术靠谱、经济成本低!专家组验收意见指出:龙源环保创新性地提出了低品位余热浓缩、高品位热源干燥的技术路线,系统简洁、工艺合理、运行可靠,实现了低成本废水零排放,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与会专家通过窥视镜目睹了流化床填料跳跃着将废水蒸干,脱硫系统真正实现了无废水外排。龙源环保现场管理井然有序、设备整洁、运行良好,运行人员素质高,颠覆了对废水处理现场习惯性感觉,给领导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体现了龙源环保一流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工程建设管理和运行维护能力。
  龙源环保董事长唐坚表示,龙源环保公司将以工匠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实现百万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系统的长周期连续可靠运行,同时做好成果总结提升。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