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专家指导舟山库膜分离充氮技术
浙江省粮食局 / 时间:2018-04-02 15:07:43

  据浙江省粮食局网2018年3月30日讯 3月26日,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专家魏雷教授、赵会义博士等一行应邀到舟山库进行科技储粮技术指导和交流。
  魏雷教授一行先到平房仓、浅圆仓实地了解了科学储粮技术应用情况,就舟山库当前科学储粮技术的应用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和指导。随后重点围绕浅圆仓保温隔热改造、智能通风控制技术、多参数粮情测控技术及膜分离充氮技术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魏雷教授对浅圆仓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对保粮人员提出的各种储粮技术应用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还传授了许多前沿性的科技储粮理念和方法,与会人员都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专家指导,大家深感科技进步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带来了新突破、新景象,为仓储管理人员保粮工作打开了新思路,也为舟山库积极探索科技储粮技术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