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借鉴村镇膜法智慧水务全覆盖苏州市对口帮扶贵州铜仁
《名城苏州》记者 王子琦 孙佳桦 / 时间:2018-03-29 08:28:13

  据名城苏州网2018年3月28日讯 1500公里,是姑苏城到梵净山的距离。2013年,随着国务院《关于开展对口帮扶贵州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发布,苏州和铜仁这两座城市结下了不解之缘。多年来,苏州契合发展需求,对铜仁进行了全方面的精准扶贫。
  供水设施年久失修,铜仁市思南县鹦鹉溪镇石街水村3000多名群众长期面临“有水难喝”的困境,苏州持续推动村镇膜法智慧水务全覆盖,并将成功经验向铜仁市推广,预估投资3.5亿元。


借鉴村镇膜法智慧水务全覆盖苏州市对口帮扶贵州铜仁


  近年来,苏州市近年对口帮扶贵州、陕西、重庆等地,在贫困人口脱贫,推进产业项目、社会事业项目,加快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苏州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结对市的共同努力下,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总体安排,统一思想、精准施策、周密谋划,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截止去年底,苏州累计安排对口扶贫协作资金31.6亿元,实施项目449个,共选派117名干部赴支援地一线工作,帮助受援地培训各类干部人才5.8万人次,受援地脱贫人口累计达到74.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