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赣州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血透室正式启用
客家新闻网记者 罗祥贵 / 时间:2018-03-26 08:25:42

  据客家新闻网2018年3月23日讯 3月22日,记者从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获悉,经过紧锣密鼓地规划、筹建,该院黄金院区血透室日前正式启用,进一步满足了我市惠民医疗及患者救助的迫切需求。
  据介绍,该血透室设在门急诊楼5楼,面积约2000平米,可容纳近100台透析机,宽敞明亮,设计科学,布局合理,设备齐全,温馨舒适,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
  该血透室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技术精湛的专业医护人员,开展了血透(HD)、血滤(HF)、透析滤过(HDF)、灌流(HP)、单纯超滤(UF),血透灌流(HD+HP),高通量透析等血液净化技术,对深静脉置管、各种内瘘的制作及其相关并发症的处理拥有丰富的经验与娴熟的技术。同时,该血透室拥有贝朗、费森尤斯、金宝、日机装等各种进口品牌的透析机,以及全省最先进的带热消毒双极反渗水处理机,水质超纯,确保透析质量。


赣州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血透室正式启用


  据悉,该血透室的顺利启用,将使该院综合治疗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为更多透析患者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