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北涉县天津铁厂水电分厂实现了水的循环利用零排放
河北新闻网记者 王文静 董源 / 时间:2018-03-23 10:44:29

  据河北新闻网邯郸2018年3月22日讯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涉县水利局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建设节水型社会”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通过节水宣传进广场、进学校、进企业等形式,呼吁节约用水、珍惜和保护水资源。

 

 河北涉县天津铁厂水电分厂实现了水的循环利用零排放


  在天津铁厂水电分厂,水政执法人员面对面向企业工人宣讲开展水资源税缴纳、水资源保护等知识,现场发放张贴节水宣传单,号召全县重点用水企业,牢固树立节约用水理念,加强节水管理,开展节水技术改造,争创节水型企业。“以前的工业废水都是直接排放,现在我们企业的节水意识越来越强,上了很多节水设备,吨钢水由以前的5吨降到了3吨,实现了水的循环利用,做到了零排放。”该厂副厂长冀洪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