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蒲洲发电(热电)公司及时抢修反渗透入口门设备故障
同煤集团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 李超 / 时间:2018-03-23 08:43:48

  据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2018年3月22日讯 3月19日,同煤集团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Ⅰ期化学运行人员在调试反渗透装置的过程中发现,反渗透入口门发生卡涩和有漏水的现象。立即联系设备维护部汽机三班检修人员对其进行处理。
  汽机三班技术员乔金龙在接到运行人员通知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检查后确认反渗透入口门发生故障。在完成开工许可后,电气配合人员也正好到达。说干就干,这边电气人员拆电动头接线,测量接线头是否带电,确认没有电后,很快就将接线拆除。那边检修工葛永真和施迎春对入口门进行拆除。
  乔金龙对两侧法兰进行仔细检查,发现右侧法兰有轻微破损,于是擦拭、打磨、用速干胶快速修补、回装螺栓、调整角度,一气呵成,在汽机人员和电气人员的密切配合下,短短3个小时就恢复了反渗透入口门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