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IDE将在美国加州测试并展示两项水回用方面涉膜新技术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ecilia / 时间:2018-03-21 06:29:41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8年3月20日讯 近日获悉,IDE Technologies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试用两项新技术,这两项技术分别为用于水回用的反渗透技术以及减少化学品使用量的膜清洁工艺。
  据悉,上述膜清洁工艺将在一个产能为220立方米/天的水处理项目中进行测试,该测试将由中央海岸蓝色高级水净化中心与加州皮斯莫比奇(Pismo Beach)市的Eco-Reuse合作完成。这是一种预防性膜保养方法,用以避免亚硝基二甲胺的形成。
  皮斯莫比奇市市长表示,“我们感谢IDE对于尖端水回用技术的大力投资。该项研发会支持我们全力以赴制定出稳定可持续的供水方案,来造福我们的社区。”
  上述反渗透技术则在一个产能为1893立方米/天的水项目中进行测试,并中央海岸蓝色高级水净化中心与南加州市政水管区和洛杉矶县环卫区合作完成。该技术可用于去除废水中的微小颗粒、可生物降解的污染物和氮化合物。
  IDE美洲公司首席执行官吉拉德·科恩(Gilad Cohen)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和展示我们的新技术,而我们的目标则是长期不间断供应优质水。这些设施是加利福尼亚州实现废水再利用巨大收益的关键一步,我们很高兴将有机会看到新技术在未来的进一步大规模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