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团省委牵线搭桥湖北鹤峰县所有中小学生都喝上直饮水
人民网湖北频道 汪正玺 夏咸恩 / 时间:2018-03-20 14:32:03

  据人民网湖北频道2018年3月12日讯 “这水又甜又不太烫,顺口好喝!”近日,湖北省鹤峰县中营镇茶园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唐启荣在课间休息时间,从直饮机设备中接水饮用后,高兴地说。


团省委牵线搭桥湖北鹤峰县所有中小学生都喝上直饮水


  该校校长雷丽介绍,直饮水设备是湖北团省委搭桥,湖北经济学院捐赠5000元,为该校定制了一套节能直饮机系统,并及时安装到位。设备出水经过多级过滤和高温杀菌双效处理,有效滤除各种杂质、细菌、微生物等有害物质,采用新型节能热交换技术,将开水转换为适宜饮用的温开水,为孩子提供热水的同时,杜绝烫伤隐患。
  “去年以来,经过各级团委争取,为全县51个重点贫困村的13所学校(含幼儿园)及11所初级中学捐赠了45台联合利华沁园净水器。”鹤峰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近年来,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儿童饮用水安全,切实提高学习及生活质量,该县投入项目资金20余万元,同时积极争取社会帮扶,实施校园直饮水工程。截至目前,该县实现了所有中小学直饮水系统全覆盖,惠及在校学生1.4万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