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君乐宝乳业膜过滤“白小纯”牛奶实现分子级低温浓缩
《石家庄日报》记者 范玉蕾 / 时间:2018-03-06 11:13:26

  据河北新闻网2018年3月6日讯 3月5日,君乐宝乳业集团举行“白小纯”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推出透明袋装常温纯奶品牌。这也标志着君乐宝乳业集团继奶粉后在常温板块再发力,未来五年,将举全集团之力把“白小纯”品牌系列产品打造成核心支柱品类,为集团销售收入冲击300亿元“添砖加瓦”。


君乐宝乳业集团联合河北广播电视台、山西广播电视台举行“白小纯”品牌战略发布会

君乐宝乳业集团联合河北广播电视台、山西广播电视台举行“白小纯”品牌战略发布会


  作为国内乳业的生力军,君乐宝乳业集团历经23年深厚积淀及近5年的快速发展,闯入行业第一阵容,成为中国第四家百亿本土乳企。数据显示,2017年集团销售收入成功突破百亿门槛,顺利达成预定战略目标,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旗下奶粉、低温、常温、牧业的四大板块齐头并进、协同发展。
  伴随着互联网消费升级,消费观念发生了很大改变,更多“看得见”的产品备受青睐。君乐宝全力推出的这款“白小纯”品牌牛奶,从奶源供应、生产工艺到产品包装均做到了完全“透明”,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感官与认知需求。


君乐宝乳业石家庄工厂生产车间

君乐宝乳业石家庄工厂生产车间


  据记者了解,“白小纯”使用君乐宝自有世界级牧场奶源,所用原奶指标优于美国、日本和欧盟标准,生产工厂则通过了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还特别采用先进的反渗透膜过滤技术,实现分子级别低温浓缩分离,保留更多营养和活性成分,保持鲜奶风味,优质乳蛋白≥3.3g/100ml,优于市场同类产品,真正确保了安全营养。目前,高品质“白小纯”牛奶已在华北市场全面铺开,立足河北区域市场优势,重点辐射晋、鲁、豫三省纯牛奶市场。


君乐宝乳业拥有从美国、丹麦、西班牙、瑞典等国家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

君乐宝乳业拥有从美国、丹麦、西班牙、瑞典等国家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


  “我们不仅要让消费者看透牛奶,更要保证明明白白喝上优质牛奶。”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唯一一家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的乳制品企业,君乐宝人将牢记新时代使命,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乳品,踏踏实实做强乳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