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元通牌”水处理设备获“2017年度安徽省名牌”称号
《淮北日报》记者 吴永生 / 时间:2018-03-05 09:25:34

  据淮北新闻网2018年2月15日讯 日前,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对新评定的“2017年度安徽省名牌”企业进行公示,濉溪经济开发区内的安徽省元通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根据《安徽省名牌产品管理办法》《服务业安徽名牌评价暂行规定》和《安徽省名牌产品评价指南》的有关规定,经各市(县)相关部门审核推荐,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名推委)秘书处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进行综合评价,并经省质监局局长办公会审议,确定2017年度安徽名牌企业。
  安徽元通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的“元通牌”反渗透水处理项目获得省名牌。安徽元通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水处理设备加工基地,产品涵盖原水处理的反渗透、EDI电除盐,以及无负压变频供水领域等。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