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徐治国一行赴上海访问睿上膜科技
《武进日报》记者 诸丽琴 / 时间:2018-03-05 06:50:25

  据武进新闻网2018年3月2日讯 瞄准上海国际资本、跨国企业、创新资源集聚的优势,2月28日~3月1日,2018武进(上海)经贸合作活动周期间,副区长徐治国一行先后拜访了上海睿上膜科技有限公司、美国睿博特信息科技公司和澳帕曼织带(上海)有限公司。


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徐治国一行赴上海访问睿上膜科技


  上海睿上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超滤、纳滤、反渗透膜类产品开发和生产的科技型创新企业。企业团队拥有在跨国公司从事反渗透研究积累的研发经验,市场主要辐射长三角及华东华南等地。目前,企业正准备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
  德国E·澳帕曼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工业织带制造商,已有160多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织带制造商,在欧洲、美洲及亚洲都有生产及销售服务机构。目前企业在上海租赁厂房从事生产,为长远发展,拟选址购地设立生产企业。
  活动中,双方就目前在谈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展望了未来可能的合作。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