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重庆江北区今年将增加超30个“第三代”公共直饮水点
《重庆时报》记者 徐嫚丽 / 时间:2018-03-02 14:07:46

  据重庆时报网2018年3月1日讯 2月28日,记者从江北区获悉,江北区今年将计划增加30个以上的公共直饮水点,以解决市民出行饮用取水问题。去年,江北区在观音桥商圈、城市公园、主要核心路段等公共区域,投入试运行了20处公共直饮水点。


重庆江北区今年将增加超30个“第三代”公共直饮水点


  根据计划,设置的区域主要还是在商圈、车站等人群密集的地方,特别针对公共卫生间、结合市政城管执法亭以及公交站点进行设置,这些地方一方面需求的市民较多,另一方面也方便工作人员对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重庆江北区今年将增加超30个“第三代”公共直饮水点


  城管委表示,对于有条件的地方,可以设置第三代直饮水系统,这套系统不仅提供冷水,还有温水和热水可供市民灵活选择。记者了解到,此次新增设的饮水设备属于江北区“第三代”直饮水系统,经过前置沉淀、颗粒活性炭前置复合处理、去除水中微细离子及锈渣、RO反渗透膜净化、椰壳活性炭净化等五重过滤,净水机流出的每一滴水都能达到自来水五级过滤直饮的效果。为了防止儿童误按“热水”键,净水机上还贴心地设计了热水保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