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西宜春市二医院改扩建血液透析室满足患者透析需求
宜春新闻网 汤希炜 / 时间:2018-03-01 16:16:15

  据宜春新闻网2018年2月21日讯 为满足各类患者日益增长的透析治疗的需要,市二医院血液透析室目前已完成扩建并投入使用。扩建后的血液透析室使用面积从原来的700平米扩大为1400 平米,从22床血透机扩建成60床,建有完整的功能区及透析A区(普通透析区)、透析B区(乙肝区)、透析C区(丙肝区),感染区的设立,有效避免了患者间的交叉感染;并为病人提供了足够的储物柜、更衣室,家属候诊室环境也得到极大的改善。新血透室工作人员和病人通道分开,清洁通道和污染通道分开,改变了之前病人和工作人员走一条通道、垃圾和耗材同一条通路运输的情况,符合全国血液净化质控标准的规定。
  新血透室在完善基础建设的同时,投入330余万元购进了20台全球先进的德国血液透析机,从原来的20台增加到40台,可为200余名患者进行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等血液净化治疗;购进了冷热水处理机1台,该设备具有先进的双级反渗系统和高温热消毒方式,产生的反渗水水质优良,经测试,细菌和内毒素、矿物质的指标均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对减少透析过程中发生不良反应,预防透析相关并发症是非常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