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电气成功签订崇明区农村分布式水处理一系列项目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时间:2018-03-01 09:20:25

  据上海市政府网2018年2月6日讯 近日,上海电气成功签订崇明区农村分布式水处理一系列项目,合同总额近6亿元。这批项目是继陈家镇花漂村示范工程后,上海电气在崇明区拿下的首批农村分布式水处理合同。根据项目合同,上海电气将在崇明区区陈家镇、横沙乡、建设镇、东平镇等四个乡镇新建覆盖近4万余户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共计200余个站点。在崇明区,上海电气投标的其他项目也将在近期开标。这批项目的签订,既是对陈家镇花漂村示范工程互联网智慧治污新模式的认可,更是对上海电气农村分布式水处理市场战略布局的印证。上海电气将全力以赴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以崇明市场为起点走向全国。


2017年8月31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副市长彭沉雷一行来到崇明区陈家镇花漂村,视察由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实施的分布式水处理示范工程。分布式水处理项目采用的是上海电气环保集团自己研发的集装箱型一体化设备处理方式,采用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具有适度集中,户均占地小,可移动,处理效率高,污泥产量少,现场安装便捷等特点,其特有的吸附除磷技术替代了传统的加药除磷,杜绝了二次污染,确保了出水达到一级A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