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佛山诚德新材料不锈钢冷轧废水零排放系统正安装调试
《佛山日报》记者 路帅 / 时间:2018-03-01 07:11:59

  据佛山新闻网2018年2月26日讯 人勤春来早。春节氛围尚未散去,海天、溢达、诚德新材料、金兰铝业等高明企业已经开工,厂区一片繁忙。据了解,目前高明企业正在陆续开工,面对新一年的市场竞争,企业信心十足。
  走进位于更合镇的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一座现代化生产车间已经投入使用,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身着新工服,正在车间有条不紊工作。“诚德新材料1450冷轧第一条产线六连轧已经开始运行,第二条产线全连续退火酸洗线以及水处理零排放系统正在加紧安装调试,计划今年4月底前也可投产。”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伟健表示,今年全体职工于年初六全部到岗,年初七正式开工,年初八供电送电,效率非常高。


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含铬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图

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含铬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图

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含酸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图

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含酸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图


  更早开工的,还有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广东溢达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陈伟介绍,溢达今年从2月15日(除夕)开始放假,开工时间各厂略有不同,布厂(GEK/GEW)开工时间是2月19日(初四),制衣厂、辅料厂及财务等公共部门开工时间是2月21日(初六)。
  开工时间早的背后,是溢达订单明显增长。最近两年,溢达订单充足、业务增长明显,尤其是针织成衣业务更是火爆,订单已经排期到今年第四季度。“有些部门选在农历初四开工,也是为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能够在各个工厂全面开工后更快、更好地完成客户的订单。”陈伟说。
  除了诚德新材料和广东溢达外,高明海天、高富中石油、金兰铝业、德方纳米等行业领军企业也都已经复工,投入到紧张的订单生产中。“年初八我们已经开工,而且人员到岗情况很好。”德方纳米工作人员介绍。而这也是众多高明企业的复工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