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敲响宝钟鹏鹞环保成功A股上市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2-28 15:22:14

  据中工网2018年2月28日讯 新年伊始,宜兴首家环保上市企业——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也是该市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缩影。
  1月5日,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鹏鹞环保,股票代码:300664)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成功A股上市!各级政府领导、股东及券商等嘉宾应邀出席深交所上市仪式,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洪春携公司高管人员出席了A股上市挂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喜庆时刻。


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敲响宝钟鹏鹞环保成功A股上市


  上午9时25分,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无锡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黄钦、江苏省证监局副局长凌峰、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无锡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谈学明、北京环境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母秉杰、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雷、鹏鹞环保董事长王洪春、王春林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钟声响亮,标志着鹏鹞环保成功跨入资本市场,迈进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无锡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黄钦,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雷等有关领导分别发表致辞,向鹏鹞环保的成功上市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公司未来发展给予了殷切希望和祝福,赞扬其效益显著、管理先进,发展前景广阔,是行业的领军企业。并坚信,此番成功上市必将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给投资者带来新的投资机会,给资本市场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敲响宝钟鹏鹞环保成功A股上市


  在上市仪式上,鹏鹞环保董事长兼总裁王洪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出席此次上市仪式的各位嘉宾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成功上市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鹏鹞将牢牢抓紧这一宝贵机遇,持续开拓创新,勤勉经营,努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在1月4日的上市庆祝晚宴上,鹏鹞环保董事长兼总裁王洪春更是坚定地承诺,鹏鹞绝不会把上市当成圈钱的工具,而是作为一种新的发展动力,将热情豪迈地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不骄不躁、踏实经营,争取为社会、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员工谋更多的福利,成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受人尊敬的上市企业。
  鹏鹞环保成立于1984年,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环保、水处理领域,可提供环保、水处理相关的研发、咨询与设计、设备生产及销售、工程承包、项目投资及运营等一站式服务,是环保、水处理行业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国内污水设计、承包、运营最高资质。下属全资子公司27个,总资产近40亿,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环保骨干企业。


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敲响宝钟鹏鹞环保成功A股上市


  此次鹏鹞环保在中国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是对鹏鹞多年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开启了鹏鹞发展史上的新征程。秉承“永不言败,追求卓越”的宗旨,未来,鹏鹞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借力资本市场平台实现快速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规范管理、勤勉经营,全力以赴地开拓奋进,继续引领环保产业的发展,以优异业绩回报全社会和广大投资者,为中国环保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