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设配送点投运兰州新区清河源纯净水打入主城区市场
《兰州晚报》记者 张鹏伟 / 时间:2018-02-07 08:38:27

  据兰州新闻网2018年1月23日讯 1月22日,记者了解到,位于兰州西站金建家园的新区清河源纯净水兰州市区配送办公地点日前正式投入运营。该站点连接安宁区与七里河区,交通便利,为纯净水的配送提供了良好的地理环境优势。该配送点的成立运营,为市区纯净水销售配送提供了便利,更为清河源纯净水市区销售量突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清河源纯净水公司目前已与兰州市、兰州新区众多行政、企事业单位建立服务合作关系,客户已近万家。
  相关链接
  《兰州日报》2013年10月14日报道:兰州新区的不断发展,人口不断增多,居民对一些基本生活用品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解决好这些贴近百姓生活实际的民生问题,建立健全各项民生工程,满足新区人民生活中的各项需求,是新区未来开发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看准这一商机,兰州清河源纯净水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挂牌成立。
  为了制造出干净、健康、环保的饮用水,公司采购了一大批先进的水处理设备,制定规范了一系列生产程序。目前,该公司已拥有多离子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等一系列国内外先进的纯净水生产设备,利用厂区有限的土地资源,采用单元组合结构的形式,建立了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及精处理系统的标准。现生产出的“清河之源”牌纯净水经检测各项指标均已达标,属于优质纯净水。


兰州清河源纯净水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公司每天可生产最多2000桶纯净水,预计5年后每天可生产多达4000桶纯净水,所产纯净水主要面向兰州新区市场,一部分兼顾兰州市区。其充足的供应量不仅满足了兰州新区的市场需求,同时业务辐射周边,使周边地区的居民也能享受到干净优质健康的纯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