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生物膜滤池工艺苍南县矾山污水处理厂已建成通水
苍南新闻网 邱新福 / 时间:2018-01-11 15:01:50

  据苍南新闻网2018年1月4日讯 总投资2100万元,设计排污6000吨/日的矾山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首期主体设施和设备全部完成,日前正式通水。
  矾山污水处理厂坐落在矾山溪旁,占地7.5亩,出水水质达一级A标淮,建成后能有效处理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极大改善区域河流水质状况和居民生活环境。
  相关链接
  苍南县矾山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首期主体设施和设备全部完成,去年12月29日正式顺利通水。矾山污水处理厂坐落在矾山镇西侧矾山溪旁,占地面积7.5亩,出水水质达一级A标准。工程采用生物膜滤池处理工艺,设计总规模6000吨/日,建设项目有调节池、沉砂池、沉淀池、生物滤池、污泥池、消毒池等,污水经处理,最后达标排放。


采用生物膜滤池工艺苍南县矾山污水处理厂已建成通水


  据了解矾山镇是历史悠久的矿山集镇,享有世界矾都之称,一直以来产生大量工业污水和人民生活污水排放,给自然生态环境和宜居环境带来不良影响。矾山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完工,可以日处理污水2000吨,基本解决矾山镇诚区生活污水排放问题,改善矾山溪水质,确保矾山溪三叉口国控站位水质达到优良,改善区域河流水质状况和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镇形象旅游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