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麦王环境投建运营阳煤集团煤化工废水零排放项目验收
麦王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1-11 10:39:00

  据麦王环境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1月16日讯 近日,麦王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麦王环境)以BOT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阳煤集团旗下煤化工废水零排放及分质结晶项目”,经168小时连续运行性能考核,装置运行稳定,符合标定要求,11月8日起进入商业运营阶段。
  阳煤集团旗下煤化工废水零排放及分质结晶项目是山西省转型综改重点项目,项目废水水源为己内酰胺煤气化废水回用水的浓盐水、己二酸废水回用水的浓盐水,处理规模为1440吨/天,处理后的合格水满足回用水指标送往循环水系统,主要处理工艺为SMF+NF+RO+浓盐水SCRM浓缩+分质结晶,最终做到废水回用,并分离回收工业硝酸钠和促染剂,实现高盐废水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是真正意义上“用得起的废水零排放”。


麦王环境投建运营阳煤集团煤化工废水零排放项目验收

麦王环境投建运营阳煤集团煤化工废水零排放项目验收

 
  在能源化工行业中,高浓盐废水零排放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麦王环境以独有的先进技术成功攻克这一难题,并实现高价值盐分回收,达到废水”零“排放且资源化再利用,为客户提供了一套安全可靠、经济合理的高浓盐废水零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对煤化工行业的废水零排放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麦王环境将继续突破创新、卓越前行,不懈努力成为工业领域第一的环境综合服务商,为客户创造最大化价值,推动清洁和可持续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