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石化水务部2017年完成消化富余淡化海水优化项目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张庆华 / 时间:2018-01-09 14:51:26

  据新华网天津2017年12月15日讯 日前,水务部水处理三车间顺利完成了化学水整合项目辖区内的管线安装和两台混床的拆除工作。
  化学水整合及消化富余淡化海水项目是水务部2017年生产优化项目之一,涉及到水处理三车间混床及其配套设施拆除、移位施工。由于现场狭窄,且混床还在使用中,该车间与检修单位制定严谨的施工方案,并在施工中对该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严格监控把关,专人现场监护,领导随时检查。目前已经完成两台混床的拆除工作,并对配套管线及电仪设备等进行封堵。车间还利用前方装置停车检修时机,分别解列除盐水箱运行,完成水处理五车间除盐水管线与车间除盐水箱的连接工作。


天津石化水务部水净化二车间

天津石化水务部水净化二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