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重庆永川城市生活垃圾场渗滤液及膜下水处理工程开工
《永川日报》记者 杨雪 雷蕾 / 时间:2018-01-09 13:14:00

  据永川网2018年1月5日讯 2017年12月28日,永川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及膜下水处理工程在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我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的渗滤液和污水将得到有效无害化处理。
  据了解,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工程项目预计总投资21540万元,建设污水处理中心,日处理渗滤液600吨、膜下水500~1000吨。主要工艺组合为:预处理+厌氧UASB+两级硝化反硝化+外置UF+STRO+两级卷式RO工艺。整个项目预计在2018年12月底正式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永川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的渗滤液和污水将得到有效地无害化处理。


永川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位于陈食街道芋荷湾村,总占地面积320亩,设计库存量283万立方米。

永川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位于陈食街道芋荷湾村,总占地面积320亩,设计库存量283万立方米。


  永川区城市管理局、陈食街道办事处、重庆市三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永川区三峰环保发电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