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研讨技术沙龙
柯淇环境技术(宁波)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1-09 06:48:24

  据净水论坛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2月30日讯 12月28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主办、柯淇环境技术(宁波)有限公司协办的“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研讨技术沙龙”活动在浙江慈溪柯淇会议室召开!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丝毫影响不了大家探讨学习的热情,会场人头攒动济济一堂。


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研讨技术沙龙


  参加本次会议来自协会的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秘书长兼培训事业部部长黄立、副秘书长兼媒体事业部部长唐鹏、副秘书长兼国际事业部部长罗泗权、培训事业部副部长乔玉录、配件供应链信息部部长王进。特别邀请的到场嘉宾有: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健康家电事业部部长吴承铂、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水之族联盟主席吕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二处驻华东区负责人黄晓彬、柯淇环境技术(宁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占波等。


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研讨技术沙龙


  另外,德国世保康、汉斯希尔、美国科勒、时代沃顿、德国威能、美商柯淇、蓝飘尔、开源净水、安宇国际集团、沁园、翼猫科技、麦特雷勃、沁尔康、滨特尔、苏州凯虹、大阳科技、海纳环保、金牛管业、杜康陶瓷、昆山精诚膜等众多知名企业代表甚至是企业老板也纷纷冒雨前来参会。
  下午两点,论坛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秘书长黄立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由黄立秘书长介绍了沙龙的形式、宗旨及开展的意义。工程师技术沙龙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发起的示范性技术交流活动。是通过广泛的技术交流活动,促进技术的进步、新技术推广、新技术创新,坚持内容前沿性。人员专业性、形式互动性。随后,由黄立秘书长、唐鹏副秘书长和吕林副院长为主讲嘉宾颁发专属荣誉讲师牌。
  在专家讲解环节中,首先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健康家电事业部部长吴承铂为大家作“标准解读及细则趋势,以及检测流程和方法解读”主题演讲。
  然后,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二处驻华东区负责人黄晓彬给大家讲解水效与节水认证的知识。
  接下来,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吕林发言,对沙龙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新国标的实施对净水行业发展和相关企业是一个严峻考验,无论是配件材料选择,还是整机工艺结构,必须按节水节能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进行调整,并且提议大家一定要重视了解标准的内容,积极把问题反映给制定标准实施细则的相关部门。
  柯淇环境技术(宁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占波为大家解析符合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标要求的净水技术。陈占波表示,美商柯淇致力于净水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针对传统纯水机上浓水排放多的现象,借助于水之族团队整体技术力量研发了节水纯水机系列产品,目前已量产,解决了行业的痛点。
  最后,大家相互介绍,自由互动、交流、提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至此,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研讨技术沙龙圆满结束!


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研讨技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