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东东日为湖北来凤县山村小学捐建整套健康饮水工程
来凤县教育局 黄万春 / 时间:2018-01-08 09:32:07

  据湖北教育信息网2017年12月27日讯 “冬天能喝上干净温暖的直饮水,真的很高兴,谢谢广东的叔叔们,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了回报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12月23日,来凤县三胡乡讨火车小学环保饮水项目工程安装完毕,学生给杯子接满干净温暖的直饮水,边喝边开心地说道。


广东东日为湖北来凤县山村小学捐建整套健康饮水工程


  三胡乡讨火车小学地处山区腹地,饮水十分困难,学生从家里自带水喝,还有部分留守儿童因家人监管不周,他们无法从家里自带水。广东东日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湖北来凤经济开发区与学校取得联系,为讨火车小学捐建整套健康饮水工程。
  据了解,项目设计、设备运输、现场施工均由广东东日环保有限公司无偿捐赠,共计投资12万元,每天能供1000余名学生使用,彻底解决讨火车小学全校师生饮用干净环保的热水难的问题。
  关于广东东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广东环保协会副会长企业,广东环保骨干企业,专业从事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小城镇智能一体化给水处理,小城镇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分散式农村污水连片治理,污染河水治理,土壤污染修复,工业废气处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管理为一体的高新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以中国环境科学院为技术支持,拥有高、中级工程师二十余人,并拥有一支有丰富经验的施工人员组成的安装队伍。多年来,东日环保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以科技为依托,引进欧美,日本等国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并不断创新以满足更高标准和集成系统的需要,作为水处理行业的开拓者,公司设计制造的“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工程、中水回用、废气工程”等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