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吕育超:依托“绿水青山”山外人家收获“金山银山”
《今日婺城》记者 施俊 / 时间:2018-01-03 14:59:41

  据金华婺城网2017年12月26日讯 2014年,吕育超初到婺城区琅琊镇,便被这儿良好的生态环境所吸引。作为国家级生态镇,琅琊镇辖区内的“金兰水库”水源供金华100万人口饮用,素有“金华大水缸”美称。纯净的空气、清幽安静的环境、风光秀美的金兰水库均让吕育超发现了商机,她毅然协助父亲重新选择新一轮创业起点,经过多方筹备,在2015年于琅琊镇山后金村金兰水库附近建成了金华市金泉饮用水有限公司。

吕育超:依托“绿水青山”山外人家收获“金山银山”


  “公司成立之初,便有娃哈哈、乐士等大品牌希望金泉能为其产品贴牌代工,但我们毅然决定自创品牌,不想依附他人!”吕育超介绍道,2015年,公司依托全国桶装水大联盟,快速打造全国性品牌高端桶装水“山外人家”,并顺利成立了山外人家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步入良性发展通道。2015年获得第二十五届世界技巧锦标赛指定官方用水、世界恳亲大会指定用水、驻金部队文艺公益活动指定品牌赞助商,企业社会品牌形象持续加分;2016年,拍摄的《把爱带回家》这一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取得良好的品牌成长效应;现如今全国已有20多个省份加盟,陆续还有10多个省份想加盟……“山外人家”品牌的发展和传播正在稳步推进中。
  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创办者的努力。吕育超说:“没有谁的路能够走得风平浪静,每个企业和个人的成长都要经受历练,栉风沐雨。”2006年,吕育超结束了数年的留法生涯,放弃了本来可以在法国路易威登公司工作的难得机会,毅然投身于家族企业的运营中,创建贸易团队,将外贸出口做得风生水起。
  2013年金融担保危机席卷整个金华,家族企业企业资金一度断链,吕育超毅然扛起整个企业的管理大旗,勇挑企业二度创业发展生死存亡的重担,不仅承担起了从采购、销售、生产、财务各个方面运行,还学会了与社会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有了多年的经验打底,吕育超创办金泉饮用水有限公司更显得“游刃有余”,当前,公司更是拥有了一条生产能力为12000瓶/小时的全智能自动化瓶装生产线和1000桶/每小时的桶装水生产线,同时拥有检验设备齐全的化验室进行质量监控。从2006年到现在,有着创新精神、创业精神的吕育超带领着企业一路“奔跑”。
  “优质的水质为企业提供了安全保障。婺城区开展的专项饮用水环境整治等各类行动,关停了水库周边的污染企业、养猪场等,众多有效举措使得沙畈、金兰水库的长期监测结果显示水质常年保持二类水饮用水标准以上,优于规定饮用水水源地质标准!”吕育超说道,优良的水质不仅成为金华的“金名片”,也为金泉饮用水水源地产地的安全和品牌形象打下了牢固基础。

 吕育超:依托“绿水青山”山外人家收获“金山银山”


  生态是婺城的特色,绿水是婺城的底色。吕育超说,感恩婺城赋予重新发展的新起点,感恩婺城赋予如此好的金名片。作为婺城区新生代创业者商会的一员,接下来,金泉天然水饮料有限公司以及山外人家品牌将继续致力于婺城经济社会发展,多创税收,提升品牌,为将全市的大水缸金名片打响全国品牌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