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王平将带领北京天天一泉水净化团队前往沈阳实地考察
《沈阳日报》记者 孙明鑫 / 时间:2018-01-02 11:01:51

  据沈阳日报网2017年12月20日讯 12月18日下午,“三引三回”宣讲工作组来到北京天天一泉国际企业集团的生产基地。这是一家健康饮用水净化处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净化水处理加工的流水线,其生产的富硒水以及净化设备俏销国内市场,年产值达20亿元。


王平将带领北京天天一泉水净化团队前往沈阳实地考察


  这家企业老板是沈阳的军转干部王平,从2003年成立至今,公司从只有五六人,发展到拥有员工3000人,从4万元起家,到拥有资产数十亿元,成为国内设备最先进、市场占有率领先的科技企业。
  在举办的企业座谈会上,市军转办的带队人员与王平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介绍了沈阳家乡近些年的巨变,以及“三引三回”活动内容和到沈阳投资的支持政策,王平感同身受,当场表示“愿意回家乡,支持家乡建设”。
  王平说:“我在辽宁呆了12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沈阳。在这里,我娶了沈阳的妻子,生了沈阳的娃,他俩都是地道的沈阳人。可以说,沈阳人陪伴了我的一生,包括择业之后创业,经历创业的辛酸和磨难……”所以,重返家乡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近期,王平将带领他的团队前往沈阳实地考察,与有关部门进行更加深入的协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