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材锂膜在山东滕州全力打造膜材料研发生产供应中心
《滕州日报》 冯建 / 时间:2017-12-27 14:29:12

  据大众网滕州2017年12月19日讯 12月18日,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江一行来滕州现场考察了中材锂膜生产基地、北玻院复合材料生产基地和膜材料生产基地。2018年,中国建材集团将在滕州再新上6条生产线,追加数十亿的投资,全力支持滕州加快发展。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会见了刘志江一行,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周宗安对刘志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建材集团、中材股份公司为枣庄、滕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建材集团在滕州投资兴业后,一系列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绩。希望中国建材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滕州,努力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实现企地双赢、共同发展。


中材锂膜在山东滕州全力打造膜材料研发生产供应中心


  着眼当前,中国建材集团在滕州布局了一系列材料行业的新技术产业,并取得了显著效果。刘志江表示,下一步,中国建材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滕州的投资与支持,2018年在滕州再新上6条生产线,追加数十亿的投资,全力支持滕州加快发展,为滕州作出更大贡献。
  邵士官衷心感谢中国建材集团、中材股份公司在滕州落地实施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有力支持推动了滕州发展。滕州将全力支持中国建材、中材股份的各家企业、各个项目,立足滕州,发展壮大,做大做强。衷心地期盼中国建材集团有更多的项目落户滕州,拉开上下游产业链,形成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声势,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一目标,立足滕州,做出更大更强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