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携手创邦资本和丝路天使访问沃浦膜
宁波创业创新学院 / 时间:2017-12-27 10:39:06

  据甬创链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2月22日讯 12月21日下午,宁波创业创新学院链接甬港现代科技园、甬创邦资本以及宁波高新区丝路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走访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宁波沃浦膜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就企业运作模式、项目申报、未来市场规划等展开讨论,并期待日后能有更紧密的合作与联系!

 

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携手创邦资本和丝路天使访问沃浦膜


  宁波沃浦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沃浦膜)是由留学归国人员创立的专业从事新一代微滤、超滤和纳滤膜材料和膜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型自主创新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新型膜材料和膜产品制备的核心技术。
  沃浦膜的核心团队中有博士4人,硕士6人,具有较强的研发和技术能力,目前也已经开发出超疏水的超滤/微滤膜,可用于膜蒸馏等领域,也开发出了可用于正渗透过程的膜,目前正在逐步实现产业化。另外沃浦膜创业团队入选了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首届“高新创业精英”计划,并入选了2015年宁波市“3315计划”高端创业创新团队。
  沃浦膜WaterPro PC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油田、石化和钢铁冶金等行业含油废水和油田回注水的处理,城市中水回用,电镀、印染、钢铁等行业工业废水与回用,医院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食品和饮料的澄清与分离,生物制品和中药提取液分离提纯与精制等。

 

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携手创邦资本和丝路天使访问沃浦膜


  创业初期,许多创业者都面临场地和资金的困难,但总经理彭福兵博士从来没有为这两件“大事儿”头疼过。宁波高新区为他提供了1000平方米的厂房。宁波市还为他提供3年500万元的启动资金支持,高新区也配套提供了200万元的创业资金。在政府的协调下,银行开通贷款绿色通道。

 

 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携手创邦资本和丝路天使访问沃浦膜


  宁波沃浦膜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9月正式成立,经过大半年的厂房装修,生产线及实验设备的购置等前期充分筹备于2016年5月第一批产品正式推出,短短几个月,整个公司运转已经步入正轨。
  在交流过程中,甬港现代科技园赵庆主任针对公司目前发展现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像您这样膜行业的产品,需要找到重点行业领域进行突破,做出属于沃浦膜的品牌效应,再去加大其他行业领域的市场应用。”甬创邦资本章钊总经理也赞同这个观点,认为公司还是要偏向市场,多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才能最大化的实现共赢。


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携手创邦资本和丝路天使访问沃浦膜


  经过深度交流和探讨,彭福兵博士表示沃浦膜下一步的发展需要侧重市场的推广和客户的交流,还表示会更加努力的投入到产品的研发与服务中去,不仅为客户提供滤膜产品,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水处理工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将沃浦膜品牌渗透市场,同时宁波创业创新学院后续将会帮助沃浦膜对接市场资源、投融资及企业运作有关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