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露之源智慧乡村共享水站在昌平区南邵镇三合庄村启动
中华网投资频道 田晓湘 / 时间:2017-12-27 07:57:28

  据中华网投资2017年12月26日讯 12月24日,为进一步提高农村集中供水率,水质达标率,全面从源头建立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体系,在南邵镇三合庄村村委的大力支持下北京三达水科技集团旗下品牌“露之源乡村饮水站惠民村村通”示范工程在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三合庄村启动,受到村民广泛欢迎。


露之源惠民饮水工程改造项目试点三合庄村现场

露之源惠民饮水工程改造项目试点三合庄村现场


  露之源惠民饮水站,是北京三达水科技集团旗下北京露之源出资12万元打造的创新乡村惠民饮水工程,通过构建分布式特定的功能性无人智能终端,助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监姜艺林告诉记者:“露之源无人智慧乡村共享水站,采用国际先进的纳米膜渗透过滤工艺,以超低惠民价格为广大农村用户提供安全优质饮用水,全面提升农村饮用水品质。”


三达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姜艺林指导村主任如何接水

三达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姜艺林指导村主任如何接水


  本着“智慧三农、服务三农、精准惠农”的理念,该项目以互联网+共享水站模式,把净水工厂搬到了“家门口”。采用现制、现打流程,保障村民饮用到无污染,水质新鲜,弱碱性的安全饮用净水。同时也为北京市新农村建设提供具有智慧性的综合型乡村安全饮水解决方案。


专业的工程师正在为惠民水站的净水设备做最后的调试准备为水站制水

专业的工程师正在为惠民水站的净水设备做最后的调试准备为水站制水


  “三达水露之源惠民乡村饮水站,是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关于农村饮水安全水质巩固提高要求而创建的项目。‘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各地要求进一步提高农村集中供水率,水质达标率,全面从源头建立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体系。”三达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兰仰光说。
  据悉,未来这一共享乡村惠民饮水站的模式将向全国33000多个乡村推广,实实在在的为乡村老百姓谋福利,用共享水站的模式给超过3亿的村民带去甘甜、纯净、喝得起的惠民安全饮用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