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东营市培育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山东九章膜成功获批
《黄三角早报》记者 张园园 / 时间:2017-12-25 15:57:14

  据齐鲁壹点客户端2017年12月21日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记者从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里看到,东营市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入列,成为全市首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同时,下半年,东营市还新增了3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分别是: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营植诚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并有一人获评国家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
  知识产权示范培育工作对企业创新和规避发展风险、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为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骨干企业,东营市知识产权局积极开展“十百千万”优势培育工作,计划到2020年,着力培育十家核心竞争力强、知识产权制度健全、专利过百的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培育百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形成知识产权意识强、管理规范、运用效果明显的优势企业群体;培育千家专利消零企业。
  此外,东营市知识产权局还积极推广《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准确把握和指导东营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现状。截至目前,东营市共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4家、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0家。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