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万名肾科基层医生慢性肾脏病及血液净化培训山西开班
《山西经济日报》通讯员 任晓辉 / 时间:2017-12-21 15:54:58

  据山西经济日报网2017年12月18日讯 近日,以“‘肾’入基层,协力同行”为主题的“万名肾科基层医生慢性肾脏病及血液净化培训(山西站)”在太原举行,我省500余名肾内科和血液透析中心的代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分会主办,山医大二院承办。
  培训邀请了20余位国内著名肾脏病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当前肾脏病及血液净化的热点问题与最新科研进展进行了25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万名肾科基层医生慢性肾脏病及血液净化培训”项目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管理和开展,于2015年6月启动,计划用3年时间对我国近万名肾科基层医生进行培训,以弥补基层医生在慢性肾脏病专业培训上的缺失,提高慢性肾脏病医疗服务能力和防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