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建设再次刷新“港闸速度”
南通广播电视台 徐俊 缪瑜 / 时间:2017-12-20 14:52:58

  据江海明珠网2017年12月10日讯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港闸区将十九大精神作为根本指引,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增强行动自觉,围绕“两聚一高”,加快“三大转型”,以“强富美高”新港闸建设的成果来检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效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投产运营

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投产运营

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投产运营


  四季度以来,港闸区项目建设喜报频传,区重大项目、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投产运营,建设周期6个月,再次刷新“港闸速度”;市北高新区南通科学工业园集成电路一号标准厂房封顶,租约全满,二期工程预计年内开工;格陆博科技跻身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24强,获得“优秀企业”称号。港闸区委书记沈红星说,走进新时代,港闸发展需要打造新引擎,构筑新优势,突出项目为王,着力打造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现代物流、金融商贸百亿级产业集群。港闸区将以省级高新区建设为带动,以科技研发类项目为突破口,着力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最终落脚点。近年来,在加快推进城市化建设的过程中,港闸区坚持形态出新、功能出新、环境出新并举,五水商圈、北大街逐渐成形,一批城市综合功能项目和优质公共服务资源加快集聚,通吕运河绿廊、郊野林地展示生态港闸美好新形象。
  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港闸区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坚定的使命感、更加昂扬的精气神,投身发展实践。拿出从严治党的大力度、强化效能的大决心、深化改革的大气魄,进一步优化发展质态,不断提高对全市的贡献份额。到2020年,确保城乡居民收入分别突破6万元和3万元。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