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富友联合澳亚乳业乳制品加工项目采用独创膜过滤技术
《大众日报》记者 王晶 / 时间:2017-12-20 14:08:50

  据大众网东营2017年12月14日讯 走进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可以看到干净的厂房、整洁的环境,透过透明的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个灌装、加工过程。
  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澳亚集团与北欧FOOD UNION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于2016年5月份落户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乳制品加工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5亿美元,占地150亩,日处理740吨生鲜乳加工生产线的乳制品加工项目。


2015年5月8日,澳亚集团高端乳制品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举行。

2015年5月8日,澳亚集团高端乳制品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举行。


  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乳制品加工项目是仙河镇依托两大优质牧场,延长产业链条所引进的项目。工厂按照国际乳业先进理念设计,采用独创膜过滤技术,全面去除原料奶中的杂质微生物,并采用国内首创乳清固化工艺处理加工乳清,确保生产过程对周边环境“零污染”。主要产品为巴氏奶、超高温灭菌奶、布丁及咖啡等多种中高端乳制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乳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