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合肥信达膜应邀第八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合肥信达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2-19 14:28:31

  据合肥信达膜企业官网2017年12月15日讯 工业废水污水污染因子多,单一的废水处理方法无法对其完全处理,只有通过多种技术的组合工艺才能有效对其进行分质、分类的合理处理,保证处理效果。“2017第八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于12月14~15日在北京召开,合肥信达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传云应邀参加。
  15日,由谷腾环保网主办的“第八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圆满落幕!本次研讨会由“技术前沿+工艺包与案例+典型行业工艺路线选择+水处理总工沙龙”四单元构成,围绕工业领域热门与难点行业,如煤化工、石油炼化、农药等,展开深入交流,在工业水处理行业学术交流、技术与设备展示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合肥信达膜应邀第八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会议出席嘉宾有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刘国华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教育部超重力工程研究中心邵磊教授、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黎教授、沈阳化工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程迪、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朱安民、洁海瑞泉膜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英杰教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石绍渊研究员、中国石化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副所长郭宏山、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段云霞博士、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张乐华教授、清华大学辛怡颖博士、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饶斌、北京华瑞朗斯水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冀亚利等。此外还有来自大型环保公司总工、科研机构研究员、高校院所学生、环保企业从业人员、制药化工等行业用户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等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合肥信达膜应邀第八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合肥信达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肥信达膜)的废水膜分离技术一直是处于行业前端的,包括超滤、纳滤、反渗透和正渗透等。膜分离技术结合废水的常规物化处理技术和生化法使得污水处理效果达到最好。
  目前,合肥信达膜已经成功运行的废水膜设备涵盖行业广泛,有独创的酒精中温沼液膜分离系统设备中温厌氧废水膜设备;煤化工废水膜处理技术;电镀废水膜处理技术;乳化油切削液废水膜处理;垃圾渗滤液膜法处理工艺;印刷、纺织、染料废水膜法处理工艺;机械加工废水膜处理工艺;中水回用膜技术等等。
  关于合肥信达膜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专业从事先进膜分离技术推广、膜分离系统制作及膜分离产品研发的高科技股份制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多年膜分离技术开发和应用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高效、负责的项目管理团队,公司技术依托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尤其擅长从事工业物料的膜分离技术开发与上下游工艺的整合与创新,具备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包括工艺开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的能力。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A级品牌企业、百佳诚信企业、中国质量放心达标企业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