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车汇通科技泉卫士反渗透净水机进入安徽寻常百姓家
贵州中车汇通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李娜梅 / 时间:2017-12-19 07:08:20

  据中车汇通科技搜狐号2017年12月19日讯 近日,中车汇通健康饮水惠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车汇通净水泉卫士品牌运营中心、安徽中车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梦想联合体品牌传播平台、安徽泉卫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合肥营业部就“美丽示范社区健康饮水惠民行动”战略合作举行了签约启动仪式。双方以中车汇通推出的亿人净水系列泉卫士净水器为切入,为社区居民和农村家庭提供净水解决方案,同时为社区和农村居民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创业机会,提升社区下岗职工的收入。


中车汇通科技泉卫士反渗透净水机进入安徽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共推社区健康饮水惠民行动。作为国内专业健康解决方案交互定制平台,中车汇通净水健康服务平台响应政府号召,结合中车产投、南方汇通自身的发展战略,2017年在贵阳南方工业园内启动“百县千镇万村健康饮水惠民行动”,针对城乡、社区和农村环境定制健康饮水惠民方案,并同十家企业发文推进这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合作,中国移动合肥营业部、中国中车产投、中车汇通净水、安徽中车汇通科技专业净水解决方案这两大资源的结合,携手共赢,共同推进合肥社区和农村安全健康饮水惠民行动。中车汇通科技推出的泉卫士反渗透净水机将进入寻常百姓家。中车汇通助力美丽社区、农村建设,此次,中车汇通健康饮水服务平台与合肥移动的战略合作,泉卫士反渗透净水机将解决社区和农村健康饮水问题,助力美丽社区、乡村建设。同时,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各自的渠道、用户等优势资源,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真正实现服务民生,推进社会主义新社区、农村建设,央企中车汇通为全民健康饮水惠民行动做出突出贡献。
  泉卫士净水器采用先进的南方汇通旗下时代沃顿反渗透净水技术,完美的外观设计,为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使用而美观的产品。
  泉卫士致力于做净水行业的卫士,做净水行业的领跑者,为全中国人民带来纯净的健康的水源。好的饮用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体质,好的体质关系到一个人生活的质量。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净水器有点贵,买不买都没有多大必要,因为饮用不健康的水对人体的危害是慢性的。但是,和拥有健康的体质以及美好的生活比起来,这点钱又能算得了什么呢?何况泉卫士净水器做的是高档的产品,卖的却是中档的价格,力图为每户人家带去健康,带去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