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禹王拥有膜提取生物蛋白工艺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大众网德州频道 翟岩 / 时间:2017-12-18 11:53:12

  据大众网德州2017年12月7日讯 12月7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117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顺秀,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


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顺秀做客大众网演播室

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顺秀做客大众网演播室


  李顺秀介绍说,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是以大豆深加工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禹城、临邑、宾县、克东六家分公司,年加工大豆60万吨,年产低温豆粕40万吨、大豆分离蛋白10万吨,“禹王”低温豆粕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禹王”大豆蛋白产销量全国第一。拥有百万亩的IP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禹王”牌大豆蛋白和低温豆粕是全国知名品牌。产品出口美国、欧盟、日本、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禹王生态率先提出中国非转基因高蛋白大豆的民族品牌概念,立足行业领军地位,勇敢地扛起中国非转基因大豆的旗帜。”李顺秀说,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肩负起“让中国大豆为人类带来安全、放心和健康的生活”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致力于“让禹王大豆蛋白走进全球每个家庭”,为人类的身心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已成为全球大豆蛋白行业的领军者。
  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中国大豆蛋白协会理事长单位、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重点推广单位)、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公司下属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大豆生物工程研究中心、1个膜法提取生物蛋白工艺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3个国家级新产品,承担了1项国家火炬计划。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GMP认证、HACCP认证、BRC认证、美国FDA认证和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等,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中国大豆蛋白协会理事长单位,并于2016年2月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粮油学会等评为“2015年度中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
  “贡献于社会,服务于大众,成就禹王人是我们的使命。”访谈最后,李顺秀表示,禹王生态存在的意义,也是每位员工工作的意义,公司致力于提供用户满意的禹王产品,为大众创造安全、便捷、健康的生活和超出期望的消费体验,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税收,为员工和股东带来持续稳定的行业最高经济收入,同时打造德才兼备的禹王人,为社会培养出一大批世界级顶尖实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