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泸州绿能环保生物碟盘污水处理系统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企业家在线 / 时间:2017-12-18 11:50:41

  据企业家在线2017年12月12日讯 12月3日,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在四川泸州组织专家对泸州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生物碟盘污水处理系统”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生物碟盘污水处理系统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市场推广应用前景。
  了解,由四川泸州组织专家对泸州绿能环保科技研制的生物碟盘污水处理系统,集活性污泥法和生物膜法于一体,并采用高溶解氧和污泥回流技术,具有创新性,该项目设计的污水处理设备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小,安装、维护便捷,投资和运行费用低,排放的污泥量少,具有显著的节能效果。目前,项目已在泸州大渡口镇建有日处理城镇生活污水量1000立方米的示范工程,经两年的稳定运行,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绿能环保科技泸州市大渡口镇日处理1000立方米的生活污水处理厂示范工程

绿能环保科技泸州市大渡口镇日处理1000立方米的生活污水处理厂示范工程


  来自清华大学、国家自然基金委、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业环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中国化学会的相关专家到会参加。
  关于泸州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以澳洲特许工程师萧长青博士为主的,长期从事废水处理技术研究、应用、实战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公司不仅拥有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双效超级溶氧生物碟盘污水处理系统(生活污水处理、污泥量接近零排放)、新一代电化学水处理设备,而且还掌握有多项废水深度净化处理技术,如微孔吸附材料水处理技术、超效纳米弥散气浮技术和污水膜等回用技术,针对水质特点、处理或回用要求,合理构建高品质的工艺流程,工程技术实践经验丰富,已在多种工业废水及市政生活污水处理中得到成功应用。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