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疆福海县人社局为博列克托别村援建净水站正式启用
新疆亚欧网通讯员 张化然 / 时间:2017-12-11 14:20:18

  据新疆亚欧网2017年12月7日讯 12月4日,福海县人社局援建净水站启用仪式在福海县齐干吉迭乡博列克托别村举行,人社局书记库赞和驻村工作队为村民免费发放水卡、水桶。


新疆福海县人社局为博列克托别村援建净水站正式启用


  喝上健康的纯净水,一直是博列克托别村农牧民的梦想,2017年福海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自驻村以来,通过测试水源、水质,结合实际选定净水装置安装位置,在派出单位支持下筹集协调资金,共投入4万元为村民修建了净水站、安装净水器,终于让村民不出村就能免费喝上健康的纯净水。


新疆福海县人社局为博列克托别村援建净水站正式启用


  把水卡插进纯净水设备,看着汩汩流出的纯净水,博列克托别村村民斯拉木亚·加曼哈拉高兴地说:“以前我们村上好多老年人喝了井水闹肚子,都要到乡里去买纯净水,现在工作队给村上安装了净水器,给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我们太开心了,感谢工作队、感谢党的好政策!”